坑比月球多

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ooc所以暂时停更回炉重造。

太中 再见

自创if线。

极其ooc,半夜口嗨产物。。。。

 

————————————

 

首领太宰治站在天台跳楼前一分钟突然下属传来消息,中原干部在西部出差的时候意外身亡,中也比他先死,无疑打乱了他的计划。

 

太宰治不可置信:,中也怎么可能会死呢? 后来中原中也的尸体被运送回来, 太宰治摸着棺材“中也你果然总是让我出乎意料呢……”

 

太宰治拍了拍棺材里面的尸t。“中也你起来告诉我,你是怎么死的呢”

 

“哦,我忘了,尸体不会说话”

 

太宰治下令把棺材撬开的时候被尾崎红叶骂了个狗血淋头,随后红叶被关了禁闭反思一个周,开了棺的中也也没有被下葬。

 

棺材里面并没有什么保存完好的没有血色的白皙面庞,只有一半,不,连一半都算不上的高度腐烂的st,胸口开了个大洞,中也早就知道太宰治的计划,想着与其抱着回忆作为傀儡痛苦的活下去,死于战场才是中原中也的最高荣耀。

 

神奇的是在看到中也尸t的第二天,太宰治清晨半梦半醒间,伸手去摸手机的时候,却摸到了床头柜上另一部手机,抬起唤醒屏幕,看着陌生又熟悉的壁纸,突然清醒这不是中也的手机吗?

 

太宰治立马坐起身来,然后发现床头柜不止是多了一部手机,还有地上掉落的衣物,全是褶皱的床单,和旁边一个压着choker的枕头。

 

再看一眼手机年月份时间,是计划跳楼的一个周之前。

“醒了?”门外传来汤匙搅拌的声音,然后中也端着一杯咖啡进了卧室。

 

“今天没有会,为什么不多睡会”中也把咖啡杯递过去以后就自己钻进被窝里背对着太宰治躺下了。

 

太宰治开始回忆今天本该发生的事情,好像是因为计划末端了没什么特别要紧的事,难得非常清闲的一天。

 

中也背对着自己躺下以后就没在有动静,看样子也是闭上眼又休息了。

 

太宰治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会回溯,但是他的计划不会有变,上一次没死成,这一次……不过首先,要确保中也不会再意外死亡,所以太宰治唯一要改的就是派中也出差的地方要改一改,去一个不那么危险,又有合理借口支走的任务。

 

一切按部就班到跳楼前一天,太宰治找了一个新的把中也支走的借口“中也,我想吃柬埔寨的春卷”

“首领,你脑子今早洗澡的时候进水了吗”

“突然馋了,中也快去吧,最好回来的时候春卷还是热的”

“不可能的”

中也没有要外出的意思。但是太宰治强烈要求自己馋了吃不到就去自杀,中也没办法,就定了去柬埔寨的机票。

 

这么简单的任务,中也不会再死了吧?要是被春卷刺杀,太宰治觉得他会笑中也一辈子,不过很快太宰治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中原中也坐的飞机失事了。

 

飞机在太平洋上空解体,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太宰治一开始觉得中原中也会用异能飞回来,可是等了一个月,也没有任何消息。

 

且不说自己的跳楼计划第二次失败,这一次出事,中也连个尸体都没有?

 

有没有可能落在哪个岛上?太宰治暗戳戳开始派人在周边搜寻。

 

可是那是太平洋,直升机派不过去,飞机横跨一次又要多少燃油多少体力多少转机才能搜寻一圈。

 

无果。这一次太宰治开始等,赌一把会不会像上次一样在某一天清晨醒来再次轮回。

 

太宰治赌到了,有一天清晨又下意识先去摸手机的太宰治,在抬起屏幕看到不是自己的壁纸的时候立马坐了起来。

“中也?”太宰治试探性的喊了一句。

“醒了?”门外传来汤匙搅拌的声音,然后中也端着一杯咖啡进了卧室。

 

“今天没会,为什么不多睡会”中也把咖啡杯递过去以后又背对着太宰治躺下了闭上了眼,和上次一样。

太宰治立马把人强行掰过来面朝着自己,中也很不耐烦的说“干嘛啊!不想再做了……”

 

“中也,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会死呢”

“哈?”中也看傻子一样看着太宰“这是你考虑的问题,我怎么会考虑这种问题?”

 

“中也,如果我说,你会比我先死,你会相信吗”

“哦,被你做死吗?你昨晚掐我脖子的时候确实下手挺狠的……”

“我没跟你开玩笑!!”

“这么凶干嘛啊?”中原中也一脚把太宰治从床上踹了下去“只有想做的时候才会对我温柔吗?!你不如出去找个鸡?滚开。别烦扰我睡觉”

 

“中也,你不允许比我先死,这是首领的命令。”

 

“狗屁”中也不想睡了,从地上捞起衣服就走“神经病,拿老子当飞机杯……”

 

太宰治这次不允许中也出差了,在截止到自己跳楼的前一天把他留在横滨,这样可以减少意外的发生,这样中也的死亡率才会降到最低。但是太宰治失策了,中原中也的死亡提前了。

 

太宰治第三次从梦中醒来,这次他不需要摸手机,只要歪头看一眼枕头就知道自己有没有回溯。很好,另一个枕头下面压着choker,这是中也还活着的日子。

 

太宰治大口呼吸着,他不知道中也死亡的原因和不断回溯的原因,也不知道这样循环有没有限制或者对自身以及中也有没有影响。

 

这一次,太宰治选择先观察,所以在中也回屋前,他假装没醒,一直闭着眼等。

 

果然,熟悉的汤匙搅拌的声音,但是中也的台词终于变化了“还没醒吗……”中也悄悄把咖啡放到太宰床头,自己悄悄又回到被窝里,背对着自己睡下了。

 

太宰治在想,这一次,总算是有点变化了吧?太宰治演技很好,他假装还在梦中翻了个身,把手搭在中也的腰部。对方没有反应。

 

半晌中也似乎感到了太宰治的呼吸变化,轻轻开口“如果醒了的话,就赶紧把饭吃了,明天我出差,速食品都给你备好了,你别忘了自己热,微波炉还会用吧?”

 

出差?太宰治心想这绝对不是自己会在计划里给中也安排出差的时间段,他要去哪?!“中也去哪出差?”

 

“哦,大姐有个远房亲戚结婚,我陪她走一趟,你自己好好的,别没事喊着自杀什么的,让我一点都不放心。”

 

远房亲戚结婚……吗?太宰治觉得这次有大姐陪伴,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然后放心的看着两个人上了火车,太宰治觉得这次终于可以实施自己的最终计划了吧?结果没出三个小时,外面又来信了,火车脱轨,造成伤亡数量未知。

 

太宰治终于在这一天大脑掉线了,他想不明白,他算不明白。这不是按着计划该发生的事情,也不是书该有的内容,最主要的是。这一次连尾崎红叶也……结果尾崎红叶却打来了电话哭着报了平安,说不知道为什么中也用异能强行突然把自己撵下车,然后,就发生了那种事。

 

“为什么。!”太宰治在电话里吼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还活着?!”

  “妾身哪里知道会有这种事啊!你以为我想它发生吗!”

 

太宰治第一次感受到绝望,这是在自己计划安排以外的事情在不断不断上演。一次又一次。

 

太宰治在巨大的打击一下,保持了难得一份冷静

到底是从哪里开始不一样的。

是从哪里开始?

 

哦对,是从……太宰治开会回忆起最初的那天清晨该是什么样子的,暖手的咖啡,热情的拥抱,黏糊糊的一个早安吻,一个难得没有会议的空闲日子。

 

可是从回溯开始变成怎么样了呢,递过来的咖啡杯,冷漠的背影,背对着自己的中也,和不断自己要求出差的中也。

 

再加上脱轨的火车,和独自活下来的尾崎红叶,太宰治终于明白了。

 

太宰治不知道时间回溯的契机是哪一天,但是他知道一定是在睡梦中,太宰治第一次如此渴望睡眠,他按着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趴在了办公室桌子上,快点睡,快点让我睡过去。

 

“还没醒吗……”太宰治耳边是汤匙搅拌的声音和中也悄悄把咖啡杯放在床头柜的轻微碰撞声。

 

在中原中也把杯子放稳的一瞬间,太宰治握住了中也的手腕。

 

“中原中也。”太宰治猛的起身恶狠狠的用另一个手掐着中也的脖子,把人拽进自己跟前“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为什么要一遍一遍去死!为什么!”

 

“哦,你终于反应过来了”中也冷漠的神情让太宰治浇了个透凉。“好奇怪啊,你问我为什么,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这个世界压根就不是为了我存在的,那你为什么要苦苦追问我死去的原因呢?我尊敬的首领大人。”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带着记忆回溯,早在你回溯之前,我一遍又一遍的救你,十几次。你没有一次为我留下,然后我无意中想到了可能存在的这个漏洞,早一步比你死去,果然你也可以和我一起回来。你现在问我为什么去死,我倒想问问你,你为我活下去很难吗”

 

“既然我对你来说不重要,你关心我怎么死的干嘛。哦对了,让我想想我这一次要怎么死呢,你还想吃柬埔寨的春卷吗?我去给你买啊”

 

太宰治保持住掐着中也脖子的动作,力道不减反增“你这么想死啊?那你也不用动脑细胞了,这一次,让我亲手掐死你好不好啊?”太宰治从原来的一只手掐住中也的脖子改成两只手同时用力。 中原中也没有反抗的意思,反而笑着看着太宰治,随着太宰手劲加大,中也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他张大了嘴巴,不知道是因为悲伤还因为眼睛供氧不足导致的泪腺排水,两行眼泪顺着眼角流下,中也最后也没有对太宰反抗过一次,直到中也的手自然下垂瞳孔开始涣散,太宰治才突然撒开了手。

 

“不是,中也,你为什么不反抗啊?”太宰治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看着中也瘫软在地,太宰治慌忙去拍中也的脸“醒一醒啊!中也,不准装死骗我,这是,这是我的命令你听到没有!”可是任凭太宰治怎么晃中也,中也都一点反应都没有了。这一次记忆也会被回溯,太宰治知道下一次醒来,中也一定恨死他了。

 

“中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杀了我吧,你起来杀了我……哦对了,中也你杀了我,这样咱俩扯平了好不好。”

 

太宰治去厨房找了一把刀,把那把刀放进中也的手里“中也,你握紧了,快点杀了我吧,中也?”可是无论怎么努力,中原中也的手都再也握不上了。

 

“只有你可以杀了我……只有你”太宰治最后放弃了,他只想加快这一次回溯的进度“中也,你别松手……”太宰让中也的手中握着刀子,自己又握住中也的手,心脏在哪,太宰治解开了衣服扣子找了找位置“中也你下手可使劲点,我过会要是死不了,我会笑话你一辈子的……”说完太宰治就握着中也的手连同那把刀狠狠的扎进了自己的心脏。

 

“!”太宰治再次睁眼,摸着胸腔里还在跳动的心脏,他知道一切又重头开始了。

 

这一次,他歪头看到的不再是褶皱的床单,也没有听到搅拌咖啡杯的声音,中原中也平躺在身边,和他一样,没有动弹。现在两个人歪头互相看着对方,脑海里还是半分钟以前,互相杀死对方的画面。

 

明明躺在一张床上。

 

两个人明明躺在一张床上,中间不存在的裂缝已经无法填补。

 

在这种情况下,先移开视线都好像是在低头认错一样。

 

中也看着这个曾经可以托付后背和生命的人,一个昨晚还可以和自己无比亲密第二天转头就从楼上跳下去的搭档。

 

中也刚刚临死前太宰治凶狠的表情还在眼前,中原中也决定不再与太宰治对视,他选择闭上了眼。中也哑着嗓子,绝望的开口“这是这个世界漏洞的惩罚,我们总有一个人要死,你动手吧。”

 

“不死了好不好”太宰治讨好一般的,手悄悄往中也手边凑了凑,用小手指试探性的勾了勾中也的手,中也触电般的把手往里缩了缩。“我们都不死了,到此为止吧。”

 

中也摇了摇头“不存在这种结局,你动手还是我自杀?快点选。”

 

“中也这次想好了怎么死吗”

“想试试割腕……”

“我陪你一起。”

“不需要。”

 

中原中也突然掀开被子,光着脚就下了地往浴室走,他准备去放水,他这次要割腕死在浴缸里。结果没走两步就被太宰治从背后抱住,太宰治死死钳住自己,中也迈不动步子。

 

“太宰,你知道吗,曾经有一次我也这么从背后抱着你,但也没能把你从天台边缘拉回来。从那一次以后,我一次比一次死的利索,我觉得我可以更新一下你的那本完全自杀手册,里面有一些说的不太对”

 

“别说话了中也,别说话了。”

“讨厌我的声音吗,那我可以出差。”

“不准出差,不准,没有我的命令你哪也不准去。”

“…………你这样让我很难行动,放开我……”

 

“中也,你为什么不愿意好好想一想不断重复回到今天的原因!满脑子自杀的应该是我才对,你凭什么在我面前讨论怎么死?!”

“我不需要想。”

“你不是不想,你是不愿意承认。”

“你要我承认什么?嘶,放开我,你……很疼啊!”

太宰治不顾中也的挣扎直接把人抱起来摔进浴缸里“你不是这次要割腕吗,一起,你等着我去拿刀。”

 

太宰治把中也重重摔进浴缸以后径直走向厨房把整套菜刀架拿了过来,全部倒在浴缸里“中也挑吧,要哪把?”各种型号的菜刀从置物架倾倒出来,有的和浴缸打出清脆的碰撞声,有的倒落在中也腿间,因为昨晚的x事今早起来两个人都c身l体,刀片在空中滑落直接割破了中也的皮肤。

 

“选吧,我跟你一起。”太宰治也不顾疼痛直接踩着一堆刀具迈了进来,现在和中原中也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双腿交叠在各式刀具之上。

 

“中也应该喜欢这把吧,小巧便捷,用来专门切水果的,你也经常用,颜色你也喜欢。”太宰治挥了挥那把水果刀,就像上一次一样,把手柄递到中也面前刀尖冲着自己“像上一次一样,这次不借我的手,由中也亲自动手吧……”

 

中原中也接过了太宰治递过来的刀柄,看着对面太宰治渴望死亡的眼神……“你这神情,我已经看过无数次了……你就这么想死的话,我又怎么会遂了你的愿!”说罢中也直接反手调转刀尖方向反冲着自己,直直插向自己的心脏。

 

太宰治早就料到中也会这么做,所以在中也手腕转动的第一时间起身半跪着用自己的两只手交叠在中也的心脏位置,水果刀插在了太宰治的手背上,鲜x直接顺着太宰治的手背顺延手腕位置滴落在中也的腰腹位置,因为浴缸中间堆叠的各种刀具,太宰治起身的不免又被没刀套的刀片割破,但是腿间的小口子所带来的疼痛远不及手背上及太宰治心理上的那一个直冒xue的窟窿。

 

“你不愿意承认,会回到今天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曾同时在最初的今天抱有一种念头”

太宰治手还护在中也心脏的位置,用额头抵住中也的额头“我当时也和你一样这么想过,如果能永远停留在今天就好了……一个不需要早起工作,一个你在我身边躺着的早上,最初的那一天,本来应该是……”

 

应该是咖啡,拥抱,早安吻,像普通情侣的周末一样。

 

“嗯啊,我当时是这么想的”中原中也无情的把水果刀从太宰治手背拔了出来“可是呢,无论我怎么救你,十几次,你都不肯告诉我事情的真相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死去,所以现在我为了报复你,我也要一遍又一遍地在你面前死去。”

 

“这是我想到的190种报复你的方法里,看起来最有效的一个。”

 

“中也,和我殉情吧,我不拦着你死,但你能不能带我一起走。”

 

“可笑,有情才叫殉,咱俩这算哪门子殉情?”

 

“中也……之前不断轮回的时间线里,你都是怎么留我的”

 

“说了很多话,每次都没留住你,后来我发现有些话对你不好使,还是这招好使。”说完中也又把刚拔出来的水果刀还带有xue迹的刀尖对准了自己的脖子。

 

太宰治换了个姿势用胳膊环住中也的脖子“别自虐了中也,停下来!”

“你之前自杀的时候我拦着你也没用啊”

“中也,你到底回溯了多少次,你实话告诉我,你到底救了我多少次让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记不清了……大概?不到一百次吧?”

 

太宰治终于知道中也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他已经彻底放弃了拯救首领这件事情,从而变成了报复太宰治的计划。

 

“中也,我以为我的未来规划非常完美,我计划了未来港口黑手党的发展,我计划好了一切,唯独没有计划,我控制不了你,但是我没想过你会这么失控。原来中也失去主人以后这么不安啊……”

“滚啊,谁是主人。”

“中也为何如此执着救我,我活着还有什么必要的价值吗”

“我只是不想开那么多的会,批那么多的文件,坐在那个该死的办公室里。”

 

“中也我想听实话”太宰治用被开了一个洞的手捧起中也的脸,他要看着中也的眼睛确定他是否在说谎。

 

中也我没有之前回溯的记忆,我想听你说实话。

 

中也的视线对了过来,冲着太宰治大吼“实话就是,老子不想当首领!你听明白了的话就给我老老实实滚去上班!别什么烂摊子都扔给我!谁稀罕你那破位置啊!你这么宝贝它你自己坐一辈子好了!还跳楼,影响风水,整个地块的房价都被你拉低了!血喷的到处都是!我还要把砖劈开把你扣出来!你知道你有多难清理吗,重新铺地砖要多少钱吗!”

 

太宰治用拇指去抚摸中也的眼睛。“这不是实话,我要听实话中也。”

 

“这特么就是实话!爱信不信,给老子滚开。”中也拍开太宰治的手想从浴缸里面出去,可是太宰治整个人压在前面根本出不去。

 

浴缸底部倾倒的刀片将两个人交叠的腿划破无数个细小的口子,两个人谁没在意这种微不足道的切口,无法填补的裂缝才是两个人最大的致命伤。

 

太宰把中也箍在浴缸一侧,趴在中也耳边询问。“过去无数次挽留我的时候,我有没有一次对你说过我爱你这句话。”

“什……”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接下来听到的这句话。

“我爱你,中也。谢谢你愿意回来救我。”

 

“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吗……”

“用哭腔说出这句话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哦中也”

“那你好到哪里去?不也是在这偷偷擤鼻涕吗,别擦我肩膀上!”

 

后来两个人互相撕咬,巴不得在浴缸里把对方直接咬死加快这次循环的速度。

因为刀片划伤的创口,太宰治吃痛不想再忍受直接从浴缸里把中原中也捞起来抱回了床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终于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可以继续对话。

太宰治提议。“殉情吧中也,这一次我们一起死。”

“用脑子好好想想就知道,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完全意义上的同时死亡,总有一个人会先断气,太宰治你脑子是回溯回多了坏掉了吗。我说过,没有这种一起活和一起死的选项,所以是你动手,还是我自杀。”

“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总有一个人先走产生了巨大的遗憾感所以潜意识里大喊,希望停留在今天就好了,的想法,才会不断回到今天。中也要不要赌一把,如果我的想法是对的,这也许是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了。”

“如果你的计划害得我们死掉了,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所以中也对于我突然死掉的遗憾感是什么呢……”

“别在这装傻了。”

“我真的不知道呢”

“因为没来得及告诉你,我喜欢你……这件事。”

 

“你好意思说我啊太宰,那我突然死了你会回溯的遗憾是什么”

“中也刚才不是听到了?”

“我真的没听到”

“是因为我从来都没跟你说过……算了太恶心了不是很想再说了。”

 

今天和往次回溯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终于打破了每一次轮回固定的行动轨迹,两个人挑选了一件最喜欢的衣服,决定拉着手去吃最后一顿饭。

似乎是预感到了什么,饭后走出餐厅,横滨的天却突然阴了起来,随后开始下起小雨。

两个人出门都没有带伞,但是却又不介意被雨淋着。

沿着海边木栈道散步,期间一直没有松开手,就这么一直走,感觉好像可以走到世界尽头。

“我觉得这里真不错”太宰治指了指前面的护面块体“我们过会坐在那里,等着涨潮的时候就会被浪卷走,你喜欢吗。”

“死在哪有什么区别吗,重要的不是和谁一起死吗。”

“哇塞,原来中也这么浪漫的嘛,我还以为中也是野蛮大猩猩没有浪漫细胞的。”说完太宰治就先一屁股坐在那里不动了,中原中也也只能坐在太宰治旁边,美其名曰保护首领安危。

 

两个人坐了一下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感觉什么都想说,但是什么都不用说。

 

眼看着快涨潮了,太宰治突然站起身来,拍了拍屁股。

“怎么。后悔了?”中也也跟着站起身来,“所以就说,让你赶紧动手。”

只见太宰治从大衣内兜里掏出一条红绳“我不是后悔,我是怕中也后悔。”

 

太宰治张开双臂,对着中也做了一个拥抱的姿势“我已经等不及要下去了,中也后悔的话可以转身就走。”

“答应你的事情我什么时候没做到过,这次就殉了,下次再骂你好了”

“可能没有下次了,因为我们都没有遗憾了。”

 

太宰治最后和中原中也十指相扣,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浪太大把两个人冲散所以带了一根红绳把两个人腰部绑在一起。

“过会我就抱着你下去吧,举起你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

“我自己会走!丢死人了,你别抱着我!”

 

“不要绝望中也,我们就要在这里告别了。”

“混蛋太宰,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回溯了,下辈子我可不想见到你了,但是这辈子我还是要说,我爱你,但是再见了。”

“我也爱你,但是下辈子我不是很想见到小矮子呢……”

两个人紧紧拥抱住对方。

太宰治双手穿过中也的胳膊底下把人举起来“果然还是抱着一起下去吧……”

“喂你这家伙!!唔……”

太宰治低头吻住中也,随即抱着他一起坠入海里。

 

不想看到对方濒死前痛苦的表情,所以两个人都紧闭着双眼。

 

“快来人啊!!有人掉到海里了!!”周围的路人发出惊呼似乎想要救助,但是两个人很快不见了踪影,一起沉落到了海底。

 

——————end——————

 

 

 

 

 

 

 

 

 

 

 

 

 

 

 

 

 

 

 

前一秒还在海底感受肺部挤压空气不断抽离,下一秒突然就猛吸到了一大口空气。

“滴滴”的手机铃声在大衣内侧响起,太宰治猛的睁开了眼睛。

又时间回溯了……

这一次叫醒自己的不是汤匙搅拌的声音,而是手机的铃声,太宰治低头一看,现在自己在室外。

用了五秒扫了一眼环境和自己的衣着打扮,太宰治立马分辨出自己回到了哪一天。

手机铃还在催命一样响个不停,太宰治不用看都知道,这是森先生打开的电话。

“喂喂,啊,关于先代复活的事,我确实打听到不少,就结论而言,他确实复活了。不过呢,森先生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说,关于人活着的意义,我马上就要见到他了……总之我不会加入港口黑手党,也不会为你卖命呦~不过作为感谢你让我遇见他,我偷偷跟你剧透一下吧,关于先代的事情,你直接去问兰堂好了。好了好了,我这边还有事情处理,挂了。”

太宰治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然后将翻盖手机掰成两半。

看着旁边的广津老爷子,太宰治很有礼貌的微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啊,老爷子你委屈一下。”

还没等到广津反应过来,突然天降一道红光将他打晕在地。

随即那道红光扑进了太宰治的怀里。

“中也果然是野蛮大猩猩……”

“快给老子解释,这次为什么回溯这么久啊?说好的最后一次死亡世界结束呢?!”

“喏,谁让中也太爱我了,没办法……”

“哈?什么意思?”

“大概是因为在死之前两个人同时产生了,类似于,这辈子未曾后悔与你相遇,好想再回到相遇那天的想法,所以一起回来了??”

“是这样吗……那也就是说你也是这么想的吧,和你死前说的完全相反呢。”

“我才没有想和小矮人重新相遇呢。”

“嘴上这么说,胳膊倒是搂的挺紧。”

 

那么,这一次就上演羊之王叛逃组织和港黑失踪下属私奔的剧本吧。

 

 

 

评论(22)

热度(2038)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