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比月球多

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ooc所以暂时停更回炉重造。

【双黑/太中】我们面基吧7(完结篇)

大鸽子来了,一口气更1w字,我真厉害0 0   有微微芥敦



----------------

这次工会战宣战真是预热的效果非常到位,芥川和敦的收人工作也非常的顺利,红酒杯在本服本就名声很好,不少公会会长和大佬都有幸请过红酒杯参与设计自己的小别墅,这次听说突然遭到拆家要打工会战,不少工会都主动借人,把自己工会比较拔尖的战斗人员塞进来帮忙,没有求什么报酬,他们说:因为我们还希望红酒杯能回到这个世界设计自己喜欢的房子。

立原和梶井继续换小号在Guild所在服打听情报,今晚他们收到了宣战以后并没有太多的反应,可能平时打仗都打习惯了,谁来都无所谓的样子。

不过有一个事情值得注意,Guild在公屏喊买材料的时候,基本不会有人特意去搭理他,不知情的萌新会为了挣点金子打打下手。

大家该休息休息,剩下的材料花钱继续雇人,主力基本上没什么事情就定好闹钟互道晚安养精蓄锐了。

只有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失眠的夜晚。

妈的,老子睡不着谁也别想睡,中也抄起手机一个语音又给绷带拨过去了。

“.....”发出这么让人没脸见人的话以后,太宰治没想到会长大人一个语音给拨过来了,不会是要挨骂吧,颤抖的点了一下绿色按钮。

“操你大爷的,都怪你害我睡不着了,我明天整整一天还有会要开,只能盯着黑眼圈去开会了,你怎么赔我?”中原中也言外之意,明天我有事,工会战我看不了。

太宰治听懂了,不过他比较在意会长没有对刚才自己的暧昧发言表示什么:“你不看,我也打。”

“怎么你是战争贩子吗,还是你很强?”

“我不强,我就是个指挥而已,我的战力在我们朋友圈子里...中下吧。”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晚上。

 

直播平台首页的位置森先生已经安排好了,11.30左右,直播间还黑着屏就已经有5w人在围观了:

 

是这里吗

兄弟们我搬板凳来围观

Guild之前拆过我,我就去别的服了,这个工会的人都很狗

 

直播间刷屏很厉害,大家说什么都有。

 

11.40,直播间屏幕亮了,是一个游戏界面,太宰治放了几个直播连接:大家可以多个视角观看工会战,这里是总指挥的地方~

 

“哇声音好好听,我要去拉我的姐妹来围观”

“快点吧,别墨迹了”

弹幕上又是一波刷屏。

 

跨服工会战就是两个工会各有一个传送门,传到一个非和平地带,不是工会的个人也可以进入,不过就是乱枪打死的比较多。两个工会的传送门各在地图两个点,到达对方的传送门口就可以直接传到对方工会的老家,直接拆地基。

这一套操作下来,Guild就是这么拆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工会。

晶子小姐和爱丽丝就负责在自家门口负责后勤加守家,两个穿着华丽时装的女性角色负责站门口,吸引了很多男粉的眼球,晶子小姐冷笑了一声,对着打头阵的芥川、敦、立原还有梶井说:“请你们几个死的慢一点啊,我可不救你们。”

剩下刚收的高级战力和别的工会借的战斗分子,也在爱丽丝的可爱加油声中充满了斗志。

“呵呵呵呵呵,真是一群不自量力的小鬼。”Guild工会会长第一次在世界频道回复,“想见识一下我的钞能力的吗小朋友们”

“不想跟只会半夜偷袭的下水道老鼠说话,上吧。”太宰治在工会频道一声令下,大家就开始分头行动了。

正面对抗芥川和敦完全不怂,但是昨天立原打听到对面有个射击非常精准的狙击手:“太宰先生,小心你自己。”

“恩。”

在绷带君的安排下,这次出战一共排了20个人的位置,打头阵的15个人拆了三组分开向对方传送门行动,剩下5个在地图分散掩护,主要负责传送去对面家里拆地基。

“太宰先生,地图左上角遇见对方4人。”芥川和敦带着剩下三人刚出家门没多久就遇见了Guild开着车来偷家的四人组。对面来三男两女,随便瞅了一眼对面id,这尼玛还有一对吗:我爱牧师,牧师爱我。

糟糕,竟然被对面秀起来了。

芥川就是看不惯别人甜蜜双排,抱着M416就冲上去了。

“喂芥川你怎么回事,太宰先生可不是这么安排的。”

“我也要改名,我爱老虎,老虎爱我。”芥川一边风骚的走位一边爆着对面小情侣的脑袋。

“喂!改名卡很贵的!能吃多少茶泡饭!”敦在一旁掩护着芥川,剩下三个队友表示:老子造了什么孽要吃两份狗粮。

地图右下角,立原还在拿冲锋枪对线,梶井已经拿出了榴弹炮轰敌人了,虽然按着太宰治的剧本这个武器应该是最后再拿出来的。

“果然是脑残科学怪人...”太宰治拖着视角看着地图上几队人马已经开始火拼了,算了算时间该派战斗后补上去送弹药和绷带了。

太宰治回身找了一套护甲套上,蹦蹦跶哒的绕路去找对面的传送门。

本来地图上应该是有除了自己19个小红点,太宰治瞅了一眼小地图,自己周边多了一个红点靠近自己,虽然是队友,但是这不在他的安排之内。

“谁在那里”太宰治火速切枪,镜都没看就对准了对方的脑袋。

id:赔我两杯咖啡

没印象,不认识。

“你是谁,扩招还是推荐来的。”太宰治觉得对方能说出自己的入会方式,就能安心把枪放下。

赔我两杯咖啡蹦蹦跳跳,没回话。

勉强算在统一战线吧,虽然不能掉以轻心,不过这个游戏也没有互殴队友的功能,太宰治放下了枪。

“砰”远处一枪,精准的打在了太宰治的头盔上,太宰治头盔耐久跌了很多耐久快直接报废的状态,但是好歹血厚,没一枪死。

这就是立原说的超级精准的狙击手吗,在自己看队友id停顿的5s内就一枪差点给自己爆回老家去。有点意思啊,“喂,你离远点,快躲起来,对面有狙击枪。”太宰治蹦蹦跶跶的s走位躲对方的第二枪,找了个石头蹲了下来。开始分析刚才子弹是从哪里打过来的对方可能躲在哪里。

“砰。”第二枪,太宰治的人物角色直接跪倒在地。

可能是对面狙击枪满配件,竟然直接打穿石头,把太宰治基本没有耐久的头盔打炸了。太宰现在属于濒死状态,位移速度下降,只能在地上再爬15s,如果没人救的话就直接掉装备传送回老家。

“啊,就这???”直播间里刷满了问号,大家觉得胜负已定,指挥官一开始打就被爆头,只能说明技术太菜。

“妈的。这狙击手有挂吧?”太宰治想过这个游戏绝对不会有一枪穿过石头的狙击枪,满配也不行,糟糕,自己一背包东西要掉,太宰治赶紧转换视角记住自己的方位,想着过会一定要速度派人来舔自己的包。

小地图有个小红点蹦蹦跶跶就来了:“喂,别过来,我说了有狙!”太宰治很生气,这孩子怎么在这送死呢。

赔我两杯咖啡暴露在空旷的位置,但是奇怪狙击手并没有打他。“对方只打我一个人,或者说...这个挂只写了我一个人的id?”

两杯咖啡蹲下,扶起了太宰治,把自己的头盔扔在地上,又扔了三卷绷带。太宰治没有犹豫捡了起来。

然后两杯咖啡自己隔在太宰治和石头中间,意思是再有子弹穿过来,他可以替太宰治先死。

太宰治心里有愧,刚才不该拿枪对着人脑袋的。“喂喂,你哪个公会的,要不要打完了以后跳槽来我们这里。”

太宰治满血复活,但是现在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不知道对面的狙击手到底藏在哪里。

现在石头后面有两个id重叠在一起,绷带浪费装置和赔我两杯咖啡。Guild的狙击手在想要不你俩随便选一个死吧。

开镜,瞄准。

“砰”精准的第三枪,直接打残了两杯咖啡。刚才两杯咖啡已经把头盔给了太宰,所以太宰治一点血没掉,两杯咖啡直接进入濒死状态。太宰治想的没错,这个人是来给自己当肉盾和移动背包的。

“别救我,分析位置,舔包,跑”两杯咖啡终于打了一排字出来。

15s过后,咖啡君被原地排除出地图外,装备全掉。

“我在西南角,这里有狙击手,掩护我”太宰治喊人,不过不知道剩下的三个队伍想在战况如何。蹲在这里不是办法,只能跑。

太宰治火速冲出去,寻找下一个掩护的位置。这次太宰走位没有固定,所以对面空了几枪。

“太宰先生,我们两队汇合了,在下现在就去掩护你。”芥川听说太宰被狙了,从地图西北角开着刚从对面手里抢来的车就准备冲过来。

“不,你们直接传送门拆基地,我和这个挂玩一会。”

太宰治在想,如果自己再次遇险,那个咖啡君过会还来吗。然后故意在游戏工作室语音里喊:“我倒了,附近有人吗,西南角的橡树后面~~~”

游戏工作室里的各位一听这语气就说明太宰没事找事又皮痒了,所以大家头也不回的去了传送门。

太宰治故意蹲在树后面,果然小地图只有一个小红点在向自己靠近,其余的都在传送门一个一个消失--他们都直接进去了对方工会拆地基。

咖啡君就这么直着跑过来,一枪都没挨到,对方狙击手绝对有问题。咖啡君蹦蹦跶哒的蹲在太宰治面前,脱了一套护甲又扔了三卷绷带。

“............”太宰治把角色的视角直冲着对面的角色,左瞅瞅,右瞅瞅:确实是没印象,也不认识。

然而此时,太宰治周边响起了脚步声,不是队友,是敌人。太宰治在直播,很容易被窥屏,就算设置延迟估计也多少能猜到自己在哪个范围内。

“咖啡君,我们被包围了哦”太宰治切把冲锋枪出来:“你很强吗,请保护好指挥官啊~~~~”

咖啡君利索的切了把火箭筒出来。

“哦乎,你路子真野...总之别让我死了啊”

真是太有意思了,太宰治以为跟在屁股后面的是个移动三级包,结果敌人冲上来的时候,咖啡君就开始左右横跳乱丢炮了,这种aoe伤害真的挺疼,就是发射速度确实没枪快。咖啡君换弹的时候太宰治就容易被集火,对面真的是直冲着绷带浪费装置一个人来的,咖啡君就一顿乱炸,切装备的时候绷带君就就在树后掩护咖啡君换弹,太宰治血够厚,一波围剿下来也没死,咖啡君火箭炮耐久直线下降,最后变红直接报废。太宰治就自己躲在树后继续掩护咖啡君,示意他去舔敌人的包。

对面拿着枪和火箭筒比确实比较劣势,但是耐不住背后还有一把开了挂的狙...

咖啡君第六感极强,他扔了个烟雾弹去舔对面的尸体包,突然下意识的就把炮切成枪,他觉得对面狙击手肯定要开始行动了,然后在树后位置沿着一条线扔了几个烟雾,意思是让绷带君趁乱快点换位置。

不过这张地图上高地并不多狙击手能躲到哪去,除非....是传送门打过来的,妈的,如果是站在自己工会的家里盖个高楼,开挂穿模又透视两张地图重叠,一枪从传送门打进来呢,太宰治真的没法相信科学了,只求直播间里的各位发现端倪帮忙举报一下谢谢。

这时直播间的围观群众也通过链接的多个视角发现,横滨的指挥官一直被狙,可是从已经传送进去拆家的视角里看,狙击手确实在工会没去非和平地带。

喂喂喂,真的假的,有黑科技啊,横滨加油啊,直播间的小伙伴开始刷小礼物了。

Guild里有一只小队看着偷袭绷带浪费装置不成功,想要去偷家,结果门口遇见了两个女人,爱丽丝直接开麦:“不好意思,此路不通。”说完旁边的晶子小姐姐也切出一把榴弹炮出来。

此时围攻的敌人被咖啡君一顿乱轰打退了,太宰治就在树后蹲着。

“哇你真厉害,你好厉害啊。” 绷带浪费装置给你点了一个赞

“...........”咖啡君沉默不语

“为什么要换个战斗号玩啊,会长先生您今天不是应该开一天会吗”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中也觉得自己马甲又掉了,索性也不装了。

“我中午把你拉进了群里来的,但是没有说话所以你看不见这个群,但是刚才求救我是在游戏工作室语音里喊的,除了他们,就只有你能听见。当然了,他们知道我没事所以不会来救我的,能向我跑来的就只有你了。”

yooooo,我酸了,你酸不酸。直播间里突然有人开始带节奏,不知道是谁开始刷起了弹幕:主播声音好好听啊,比心能陪玩吗,我刷火箭。

直播间各种节奏带的飞起...当然了太宰治全程没看过一眼弹幕。

“....套路我啊”中也隔着手机屏幕都感受到了,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万恶的资本家为了保护黑奴而战,直播间里的人会哭吧”太宰治真是个大阴阳师。

“既然知道是我就赶紧起来继续打架啊...你不是为我而战吗,喊我是来这跟你坐草地聊天的吗绷.....”

下一秒精准的子弹穿过了中也的头,话还没说完,连跪地被扶的机会都没有,中也竟然一枪传送回家了。

“中原中也!!!!”太宰治在地下室锤了一下桌子。

Guild只是准备破罐子破摔了,外挂升级了。

“艹!”

Guild公会内的拆家之战非常艰辛,立原和梶井的榴弹炮伤害进了对方工会以后伤害降低了50%,敦和芥川的子弹也告急了,只能退出传送门等补给,怪不得这个工会口碑巨差,原来全是挂逼,只是一群谁也打不过开黑科技的土匪而已。

直播间里的网友们义愤填膺,表示这种工会战极其不公平,一时间太宰治的直播间就挤来很多小伙伴加油助威。

Guild工会会长也需要战斗补给,在自己服里喊游客速度交易所挂物资,可是没有人愿意再搭理他们,严重破坏游戏平衡的玩家不应该存在游戏里。

相反,横滨南桐一条街这边,不断有路人低价挂半成品,几银几铜就能买一把喷子或者买一把突击步枪,游客他们喊太宰治快去交易所买装备,甚至还有眼熟的id工会会长友情上架榴弹炮和火箭筒。

横滨工会的战斗后补人员又开始去前线不断送装备和补给了,战斗力被降低也没关系,位移变慢也没关系,对面弹尽粮绝的情况下,拆你5级钢板的基地就是时间的问题。

“林太郎~~没钱了没钱了,快点打钱来啊”爱丽丝撒娇道,“我也要火箭筒。”

“爱丽丝酱~~~~我充好了,你随便买。”

太宰治一低头,森先生又转了几万过来....

太宰治在频道里喊后勤快速补物资,现在基本没有什么战略需要他坐在这里分析了,只要20个人齐心协力,扛着对面拆就行,Guild已经是失去人心了,太宰治来到爱丽丝面前,扔了她一包的火箭筒:“你们拆基地吧...我找人。”

爱丽丝和晶子小姐也手拉手传送去对面基地了,没人守家也没关系了。

这种局面还指挥什么,让他们自己随便打去吧,太宰治现在就在想,为什么中原中也的游戏人物角色怎么还没复活?

非和平地带的地图被击杀会瞬间被传送回工会广场里,太宰治越过自己传送门,传到了工会广场,没人。

找不到了,跑遍了整个工会都没看见,刚才也没加好友...对了,工会会友界面里找一找咖啡君,加了好友就能知道他在哪个图了,点开面板------没有。

赔我两杯咖啡退工会了,应该就是刚刚的事情。

太宰治拿起手机:“你人呢?”

发送失败,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您还不是他的好友。

删的真彻底啊,游戏工作室也退了,找不到了,哪里都找不到这么个人的联系方式。

太宰治脑子一灵光,转头在直播间喊,会长你在吧,你在看吧。为什么删我啊!

直播间节奏又起飞...什么指挥官打完工会战惨遭黑心会长拖欠工资blabla,

“中...不,会长你不是说还要给我买螃蟹吗....我想吃螃蟹...”

“你还没答应我线下面基的事呢....”

太宰治想了想,赌一把中也虽然删了他好友但是一定会看他的直播间:

“你...你不能睡完我就跑!”太宰治直接上个大小王,我就不信炸不出你个中原中也出来。

森先生作为金主爸爸全程在电脑后面坐着围观直播情况,听到直播间来这么一句一口茶叶差点呛嗓子眼里,心想好你个太宰治,你这为了100w热度真是啥剧本都敢编。

八卦是人类的本能之一,直播间里“666”“在一起在一起” 刷的起飞。

中原中也从早上就坐在星爸爸咖啡厅里一杯咖啡坐一天像个气氛组,左手边电脑全程挂着直播,手机打工会战搓的发烫,刚黑屏关了游戏,就听见耳机里传来直播间里绷带喊着自己睡了他就跑路,“混蛋,我什么时候睡你了!!!”中也没忍住也在直播间刷个了弹幕,不过没什么卵用,瞬间被各种评论给刷走了。

中也想了想,在直播平台注册了一个id,然后给绷带君刷了100个火箭

审美不好取名土给绷带浪费装置直播间送了100个火箭。

“会长...你还记得我们那天晚上在新手森林....”太宰治忘我的在直播间里继续演他的晚间八点大型连续剧《回工会的诱惑》,正在声情并茂的编故事的时候,太宰手机群消息炸了:哇,太宰治你直播间有人给你刷火箭了,你不看看吗。

“不看,肯定是森先生冲人气刷的。”太宰治都没正眼看一眼直播助手。

“不是我...咳咳太宰,你还是快去感谢一下榜一大哥吧”森先生咳嗽了两声

谁啊,这么无聊还给我刷礼物,耽误我在这演戏,太宰治清了清嗓子,随口念了榜一大哥的id:“感谢审美不好取名土的火箭~~~~谢谢....唔.........”

好你个中原中也,天天换着id调戏我。

什么赔我两杯咖啡,什么审美不好取名土,合着这有钱的大款聊天都是通过换着id聊的,太宰治在屏幕后面笑的不行:“会长,你下一个id准备叫什么,叫‘死都不和你面基’吗”。

10分钟以后:

死都不和你面基给绷带浪费装置直播间送了1个火箭

想必是直播间的各位吃瓜群众吃狗粮吃撑了,满屏幕:我酸了我酸了

中原中也看着满屏幕的弹幕,放松的往沙发卡座里一瘫,也不能说是自己怂了吓的把绷带君给删掉了,最起码刚才直播间里绷带君在自己中弹的时候喊的确实是自己的名字,直觉告诉自己,他肯定在哪里见过我。

中也在沙发里晃了晃脑袋,觉得面基这个是真是有待研究..万一对面不是个好人......

中也没发现他自己胡思乱想的时候太宰治直播间已经切换到其他队友拆基地的视角了。 只剩下队友还在火拼,主播已经不见了。

游戏工作室里一阵哀嚎:好你个太宰治竟然直播谈恋爱,都不管前线队友的死活!

“太宰先生...对面中央控制器基本被我们拆了。”

“太宰先生???”

太宰治早就不在直播间里了,人出门了,屏没关。徒留一百万吃瓜群众在线书写各种版本的爱恨情仇。

死都不和我面基,那我以后就去蹲你。上次已经在咖啡店见过一次了,以后我就天天蹲在咖啡店门口,说不定哪天就遇见了。太宰治冲天大喊:“如果我能蹲到中也,我愿意一辈子不找女朋友~~~~”

熟悉的十字路口,熟悉的星爸爸咖啡店,熟悉的靠窗户的位置,熟悉的稀有发色。太扎眼了,就好像游戏地图里头上顶着大叹号的NPC一样闪着金光,太宰治一眼望过去就只有那个橘色的脑袋,背靠着自己瘫坐着,左手边的笔记本还留在自己的直播间,他果然在看我的直播,太宰治开始纠结要不要进去。

中原中也发现不管自己怎么换id刷火箭直播间都没有人说话,就知道屏目前已经没有人了,他离开了不知道去了哪里。中也抬手看了眼表,都快6点了,要不回家吃饭吧先....中也坐直了身子,开始收拾桌面,随手把笔记本一扣,变压器烫的厉害,胡乱装进手提包里准备离开。

还在窗外面沉浸在会长背景中的太宰治发现对方扣上笔记本的动作,心想不好,这次不上,下次就不知道蹲到几何了。脑子里开始给自己加油打气:上啊太宰治,你是不是不行,你必须上!

太宰治随手理了发型,开始后悔刚才出门没再洗把脸,自己现在脸上干不干净,头发乱不乱,今天这身衣服穿的好看吗,算了不管自己怎么穿肯定比中也黄金圣斗士的搭配好看。一个箭步冲到了咖啡店门口,中也正在往外走,已经准备从门出来了,太宰治决定要在中也推门的一瞬间自己也去拉门,这样制造一个正面见面的机会,然后顺利一句:你好,会长。

太宰治胸有成竹的站在门口,脑子里都是和红酒杯一起砍树一起盖房子的嬉笑声,我,太宰治,马上就有老婆了。

“咚”一声,太宰治被玻璃门撞着头了美好的幻想都被撞碎了,糟糕,忘了这是旋转门了...还挺疼。

“啊....对不起,不是,你怎么在门里站着不动啊”一个的橘发小人转到他身后,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湛蓝的看着太宰治的眼睛里充满了关爱智障一样的眼神。“旋转门是要跟着门转的...你站着不动几个意思”

“啊...不对,我有错在先,转门太使劲了,对不起。”中也非常有礼貌的给太宰治鞠躬道歉,“对不起把你撞傻了”

“......”虽然太宰治脑海中第一次见面的剧本不是这么写的,但是好歹现在是说上话了。

中也在跟自己道歉,那我应该说什么好呢,太宰治大脑飞速运转:“嗨,万恶的资本家,我来面基了。”

“????!!!!!!!”中原中也愣了一秒

“艹!”

 

“会长大人果然热情啊,带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就吃牛排自助这样真的好吗”

“不愿意吃就滚蛋,你早就知道我叫什么了,就别用游戏里的名喊我了吧”中也生气的切着牛排,仿佛这块肉就是对面坐的这个从天而降的网友的头。

“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中也狠狠的瞪了一眼对面坐的这个一脸人畜无害的青年。

“我叫摇晃酷炫红酒杯,我叫赔我两杯咖啡,我叫审美不好取名土,我叫死都不和你面基”太宰治一脸坏笑的看着中也,两只手交叉拖着下巴。

中也听着自己一个一个马甲都暴露了,真想一叉子叉死自己,太社死了,中也在想要不要换个城市生活呢...

“会长,你把我加回来,我就告诉你我叫什么。”

“那我不想知道了,你别说了”中也用纸巾擦了擦嘴,又瞪了一眼绷带君表示你吃饱了吗吃饱了赶紧滚。

“你从哪里知道我叫什么的,长相。你是不是变态,是我就报警。”中也认真的拿起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太宰治飞快的夺下中也的手机,表示自己是个好人,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就把空间里看到中也毕业照的事和下楼喝咖啡偶遇的事都交代了。然后熟练的把自己是所有社交账号都加进了中也的手机里,最后留下了电话号码,把手机递还给中也。

中原中也看了眼手机屏幕,笑着说我看不懂字,你是不是叫:大傻纸

是太宰治,对面的黑发青年重复的念了一遍自己的名字,太宰治。

太宰治之前说过,打完工会战再让中也考虑要不要回归游戏一起再盖房子的事,所以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没想在虚拟世界里建立太多的感情...没啥必要,游戏里玩的再好,线下不还是路人吗...”中也语气没有太大的起伏变化,好像在说一件跟自己无关的事情。

“所以你游戏列表里只有我一个好友..不是因为我特殊....”太宰治突然感慨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太宰啊...”这是中原中也第一次喊他的名字,:“那毕竟只是个游戏啊。”

线上是好朋友,线下就是路人吗?我太宰治第一个不服。

“中也你觉得你线下见了我,我还能算是个路人吗,你见过有我这么帅的路人吗。”

“中也..今晚回家睡吧。”太宰治指的是线上回归。

但是中也听到的好像就不是这么个意思...“我我我”中也耳根子都红了:“两个大男人怎么睡!!!”

“哦对了,你说的那个审美很有问题,取名也土的那个人,是我吗”中也抱有怀疑态度。

太宰治能听懂,指的是昨晚上太宰治说自己初恋的事。

恩,是你哦,取名字是真的土

中原中也真想把切牛排的刀抹了对面的脖子:我取名字到底哪里土了!

吃完自助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就告别了,临走前中原中也问太宰治...两个大老爷们网恋奔现,这种剧情未来发展靠谱吗?

靠谱啊,太宰治拍着胸脯保证,咱俩两套房,两辆车,没有房贷压力未来的生活幸福快乐又美满,不靠谱吗

说到房子的事,中也想了想,之前绷带君都说自己睡在地下室的,好可怜啊,“太宰,明天....我能去你家看看吗”

“中也这么主动啊,才面基的第二天就要和我回家了?”

回应他的只有肚子上的一拳

 

 

 

第二天晚上6点

绷带浪费装置直播间开始直播。

来了来了,是昨天被甩的那个指挥官,太惨了太惨了。直播间弹幕里一片为指挥官落泪的热血青年。

绷带浪费装置直播间修改标题:今晚甜蜜盖婚房

“咳咳,试一下麦,好了直播间调好了会长。”直播间亮起了游戏界面,是10号地的地基的画面,有个小人的背景在屏幕前闪来闪去,“会长,快直播盖婚房给他们看。”

“骗子,你不是说你睡在地下室我才好心拎着螃蟹来看你的!!!”直播间里陌生的声音咆哮着。

“对啊,我确实是睡在地下室,我家楼上还有两层我不睡,都空着。”

直播间弹幕:小丑竟是我自己

“啦啦啦,各位水友你们好,旁边这是我媳妇,今晚直播盖婚房,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中原中也看着这个130平的地下室真是相当无语,自己之前什么黑奴努力肝材料养活自己的画面都快把他感动落泪了,踹一下身边的人表示,螃蟹要凉了赶紧吃你这个骗子

“会长,材料不够了,我们一起去砍树吧”。

绷带浪费装置向摇晃酷炫红酒杯发送组队申请

两个人就一起传到了新手森林,恩,这颗树的位置可真有眼熟。

太宰治,这是我捡到你的地方,哈哈哈哈你当时还是个裸o屌,中原中也在旁边坐着笑上气不接下气的直拍桌子

是是是,就你是个黄金圣斗士。

太宰治伸手揉了一把中也的脑袋,感谢你捡了我。

 

————————end————————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