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比月球多

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ooc所以暂时停更回炉重造。

【双黑/太中】太宰治的七年暗恋之旅(上)

太宰治的七年暗恋之旅

学生时代 无异能设定 所有人年龄相同 涉及部分lol游戏内容

这一篇迫害一下安吾同学!有绿茶出没,注意避雷...

 上篇1w字左右  感谢阅读ღ( ´・ᴗ・` )比心


1.

太宰治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是在15岁那年学校门口的公交车站,高中刚刚结束第一次报道,学校操场的板子上贴着确认入学分班的名字,相互认识了班级和分好了座位没什么事就放学了。第一天见面大家还不熟悉,好多相同的校服的孩子聚在一起等车,互相礼貌的问着:你也坐这路车,你在哪站下。

太宰治和他今天刚认识的同桌立原道造也在这个车站等着回家,这时身边的同桌突然冲着不远处的一个人招手,喊了一句:中也!

然后一个橘色头发的小男孩就突然冲上来搂住了立原的脖子:呀,你小子也考进来了,你在哪个班,我在8班。

立原锤了一下中也的肩膀,说在4班,然后回头礼貌性的介绍了一下:这是我高中同桌,太宰治,这是我初中同学,中原中也。

你好你好,中原中也客客气气的打了个招呼就挥手和太宰治告别然后和立原勾肩搭背的走去了马路对面的小卖部。

太宰治盯了一会两个人的的背影就被熟悉的声音唤回了视线,自己的初中好友安吾也考进了这所高中,两个人相视一笑就一起等着回家的公交车。横滨只有两所重点实验高中,大家不是在这所就是在那所,所以转了一圈下来发现朋友的朋友竟然也是朋友。就比如考在另外一所高中的好友织田作的高中同桌,竟然和中也也是初中同学,不过这是后话了。

一年级一共12个班,1-6班在一楼7-12班在二楼,所以三年下来太宰治在走廊里见到中原中也的机会一点也不多,高一高二还能趁着做课间操的空隙瞅到那一抹橘色的风景,或者有事情找立原的时候中也会在班里前门出现,两个人基本没有任何交流。最后到了高三,连课间操都不一定会有机会做了,能省出时间来多背几道题都比做那个破课间操强,所以两个人基本再无生活交叉点。没有轰轰烈烈的操场表白,没有手拉手的夜间翘课,没有什么青春电影里演的在蓝天白云下骑着自行车一起在马路上飞驰,只有所有人都一样平平淡淡又紧紧张张的两点一线的高中生活。

两个人就这样好像谁也不认识谁的过去了三年。

 

2.

18岁高中毕业那一天,一堆高中玩的好的朋友们组织着一起聚一聚,讨论一下未来三个月的没有任何压力的暑假怎么能过的丰富多彩一点,然后大家互相三三两两凑了凑互相吹着牛逼说是去网吧通宵好还是去马路牙子撸串好。

立原道造想了想决定喝酒撸串吧,大家都成年了,这不歹整点大人该干的事干一下,比如说喝个半挂卡车啤酒,顺便解决一下中原中也同学的情感问题。

情感问题?太宰治八卦了一下。

立原挠了挠头说中也今天被甩了,所以决定喝酒也是为了让他趁着聚会一起吐槽吐槽那个渣女。

中原中也发了短信给立原道造说找他毕业合影的人有点多,让他们先决定喝酒的位置他一会再过来。

中原同学挺帅的,就可惜长得矮了点,要不在学校可真就杀疯了。  

中原同学还没来,立原就开始先替中原同学打抱不平了,那个女生高考前一个礼拜和中原中也表的白,她啊其实是个养鱼高手,但是中也不知道,也没好意思拒绝人家小姑娘表白就在一起了,昨天临近毕业前一天,中也就自己手工做了一个真皮的钱包心思留个纪念,结果那个女生嫌弃太便宜了没有收,晚上就发了朋友圈和别的男人抱在一起手里拎了一个新款lv说谢谢老公送的毕业礼物,我真操了,心疼中也,我自己都气的不行。

“你生什么气,我才是受害者。”中原中也慢悠悠拎着书包拿了个马扎子坐了一下,显然旁白听到了立原他们的对话。点头实意了一下坐在桌对面的太宰治和坂口安吾表示打招呼。

还剩两个座位,人不齐,就没有人先动桌子上的饭菜和酒,不一会一声大大咧咧的笑声就传到了耳朵里:中也,立原我刚才有点堵车来晚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梶井基次郎和织田作之助,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小,我的高中同学的初中同学竟然是你的高中同学。

人齐了,开喝。中原中也第一个不服就开始要吹瓶了,太宰治看了一眼伸手拦了一下说中原同学你先吃两口菜垫垫,要不对胃不好。

“哦,也是。”反正今晚夜还长着呢。中原中也想着被甩的事情生气的吃了两口花生米。

“所以说…中原同学其实你这也不全是被甩…毕竟你从一开始就只是鱼塘里的一条鱼吧?这根本不叫谈恋爱。”太宰治一针见血,整得全场人都开始冒冷汗:道理他都懂,但是你不要说出来否则中原同学多没面子!

中原同学没有说话,歪头看了一眼这个初中同学的高中同学,不熟但是见过,叫什么来着,真忘了。

太宰治明显发现对面人对自己没啥印象了感觉有点失望,所以后来也没说话了。

太宰治以为一上来就要吹瓶的中原同学是个海量,结果没想到菜的抠脚,一瓶啤酒还没喝完,已经开始说胡话了:“其实我也不喜欢她,但是就没抹开面子拒绝人家小姑娘,结果我特么竟然被当成是一条鱼??!!她竟然只把我当一条鱼,我还准备好好对人家呢,结果竟然耍我艹,嗝,真不爽,老子再也不要谈恋爱了,以防被骗。嗝…”

梶井和立原互相拉着中也的左右胳膊,替他打抱不平,三个人骂骂咧咧的宣泄不满。

织田作和安吾两个人在旁边也喝的起劲,竟然对起高考卷子答案来了,为了数学最后的证明题到底是1还是-1 两个人进行了深刻的讨论,甚至还想让老板拿张草稿纸来准备在当场演算一遍。

太宰治就看着旁边五个人吵吵闹闹,自己抿了一口啤酒,在想着什么事情。

“啊,那个破钱包,她不要我也不要,扔了扔了。”中也喝的上脸,红红的一片,意识也不太清晰,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钱包来拍在桌子上:“气死我了,她可真是个傻逼。”

“对!她是傻逼!”剩下几个人也喝的差不多上头也附和起来举起酒杯:“祝愿我们以后都远离绿茶!来干了干了!你这养鱼呢,再喝点!”

太宰治也象征性的举起酒杯意思了意思和他们碰了一下杯。扶了一下额头:过会这五个酒彪子怎么送回家…

嗝,中原中也同学趴在桌子上已经开始挂机了,剩下四个人还在推杯换盏不亦乐乎,几个人开始计划美好的暑假安排,太宰治灵光一闪:“不如我们拉一个群吧,暑假有什么安排可以一起玩。”“好好好,”其余几个人拿出手机就开始建群,趴在桌子上的中原中也烂泥一样没有动弹,立原说我拉他进来,于是六个人的暑假快乐群就初步建立了。

小朋友们,我们要打烊了。串串店老板看着一群穿着校服的小屁孩坐在这里吹牛逼喝的烂醉,实在是忍不住撵人了,再这么让他们喝下去出了事他可担不起责任。

太宰治作为唯一个头脑清醒的人结了账,开始研究怎么送这五个酒彪子,安吾和织田作可以打车直接住他家。那立原和梶井还有中原同学怎么办。

太宰治拿起手机:“喂你好是货拉拉吗…你…拉人…吗。不不不,活的,喝多了。”

然后太宰治的父亲就见到了非常诡异的一幕:自家儿子带了5个喝醉的同学从小面包上下来,一起到他家客厅打地铺。太宰治父亲回头看了一眼在客厅七倒八歪的同学们,悄悄戳了一下自家儿子:“哪个是我未来儿媳妇?”

太宰治无语:“躺那的都是男的,哪来的媳妇。”

“呦呦呦,算我多嘴。以后你们这些小屁孩别喝这么多酒,下不为例。”老父亲摇了摇头回屋睡觉了。

第二天中午,五个人才陆续清醒过来,大家齐齐表示了对太宰治及家里人的感谢,并且A了昨天的饭钱。

这算是太宰治第一次带中原中也回家。虽然不是单独的那种。

自那以后暑假快乐群里就很快乐,大家在里面七嘴八舌的聊天,不过都是剩下4个人聊的比较多,太宰治是专注潜水,而中原中也是…

立原偷偷又拉了一个没有中也的5个人的拯救中也同学群:中原同学嘴上说着不难过,其实这次被耍打击很大在家自闭了,大家有什么娱乐项目都拉上他,让他出来散散心。

梶井基次郎说要不再出来喝点?

不了不了。再喝又找不到北了,还要麻烦太宰治同学当搬运工怪不好意思的。立原发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那我们去网吧吧。正好我要去考察一下靠谱的网吧打个暑假工。”安吾提了个好主意,织田作表示无所谓都行。

于是他们四个人愉快的决定了去网吧五连坐,差一个人:太宰治你来不来。

太宰治冒了个泡:你们不是为了拯救中也才拉的群吗…叫我干什么。

哦也对!立原拍了拍脑袋表示把这一茬给忘了。

然后立原打了个电话给中也:下午2点网吧集合。

中原中也不怎么玩电脑游戏,但是他觉得既然成年了,那成年人就应该去网吧,去过网吧的男人很酷,他坚信这一点,所以一口答应了。

“这这这”网吧里面几个人已经占好机器了,但是这一排座位已经满了,中也一脸黑线看着场面非常祥和的五人连坐:“我....”

立原和梶井完全忘了今天出行的最初目标--拯救中也同学于失恋的水火之中,反而现在两个人已经在吵架刚才这局到底输了谁背锅了。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在这好多余啊...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来网吧干嘛。“我....”我坐哪??我特么坐哪啊大哥们给我留个地啊。

太宰治刚从这局游戏界面里退了出来,摘下耳机转头一看中原中也来了眼前一亮,结果瞥见周围已经没有空机子了,就拍了怕安吾:“你不是来应聘网管的吗,还不到点面试吗。”

安吾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本来心思再打一局再去网吧前台应聘的,结果看见太宰治看自己的眼神,作为多年的好友,安吾心里清楚,自己可能多余了!

“咳咳,我要去应聘暑假工积攒社会工作经验了,中原同学你坐我这里玩吧。”安吾扶了扶眼镜快速起身,织田作给了安吾一个加油的眼神,然后拉开椅子说:“中原同学你过来吧。”

“啊...”中原中也觉得好像因为自己来了好像破坏了他们本来和谐的五连坐氛围怪不好意思的,跟安吾道了谢就一屁股坐在织田作和太宰治中间了。此时的立原和梶井还在互骂对方是菜逼。

“你用安吾的号玩就行。”织田作很温柔的跟中也指了指电脑,安吾的游戏界面都没退,中原中也看了一眼屏幕,这是最近特别火的游戏,可是自己光看别人打,自己一次都没玩过。

“我...我没玩过lol啊...”中原中也一脸懵逼。

“没事,咱们五个人正好凑一队,随便玩,又没人骂你。”立原在最左边的机器朝中也喊,“我们从来不骂队友。”

“草你刚才还骂我的?”梶井气的要砸键盘了。然后两个人又掐起来了。

接下来四个人都沉默了,中原中也不会玩,所以他肯定不会拿adc,充人数当个辅助跟屁股后面混就行,可是现在所有人都想走单人线去carry一把,这谁和中也走下路就很难抉择了。

立原和梶井开始装死,中也心想这两个人真是不仗义,该回去好好审视一下要不要拉黑他们两个了,织田作挠头表示自己只会打野,这时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在了太宰治身上,太宰治其实刚一开始就准备和中也走下的,但是自己太主动了又不好意思,所以当大家都看向自己的时候太宰治表面一脸;啧,那就我走下吧。其实内心就是:我带我带,中也快来和我来下路。

“中原同学你随便选一个你喜欢的英雄就好...剩下的交给我。”太宰治一脸风轻云淡,手指了一下中也的屏幕画了个圈:“你看哪个好看玩哪个吧。”

“emmmm.....这个胸0大,我要玩这个。”中也秒选了琴女。

这个胸0大。听了这句话剩下四个男人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天下召唤师所见略同。

不过太宰治还是阴阳怪气的回了一句:“原来中原同学喜欢这样的啊。”

“怎么了,难道你不喜欢吗。”中也回问了一句。

看出来中也是真的没玩过了,出门装备都没买就屁颠屁颠跟着太宰治出门了,太宰治好心告诉他按着推荐买完东西再出门,然后中也又屁颠屁颠回泉水了半天没出来.....太宰治一个人在下路抗压,不过也不是特别难打,可是中也半天都没出门,太宰治很好奇扭头看了一眼中也的屏幕,好家伙,这是商场逛街呢,中也挨个装备研究了研究,然后买了凑钱买了两双鞋出门。

“煞笔玩意买两双鞋?”对话框出现了红色的字体,是对面的人在嘲讽。

“我是不是买错了?”中原中也怪不好意思的看着太宰治,太宰治头戴着耳机,快速回头冲中也笑了一下然后又转过头看着屏幕:“没买错,就这么买。”手上没有停止走位补兵,太宰治看了一眼屏幕id,嘲讽中也的是对面的adc,太宰治告诉织田作,给我抓下。

中原中也就一路脸滚键盘,不小心抢了太宰治的兵他也不生气:“没事,辅助也需要钱。”在织田作的大力支持下,对面下路被成功抓崩了,对面adc破口大骂打了很多难听的话,太宰治扭头看了一眼觉得中也可能会不高兴,就趁着自己英雄回城的功夫抢了中也的电脑鼠标键盘,把消息设置全部屏蔽了。“你有事听我们耳机里说话就行,不需要看对话框。”太宰治是这么解释的。

对面的基地成功爆炸,梶井和立原开始夸到底他俩谁的操作更秀一点,织田作就看了一眼数据面板,表示太宰治那长长的一条总伤害可真的吓人。

不过中原中也觉得非常开心,眼睛眯成一条线,他说能赢一定是因为自己辅助的好,然后说要请大家喝饮料。又回头拍了怕太宰治说,怎么样是不是我辅助的很到位所以你才有空间输出,我是不是很厉害。

太宰治也看了一眼数据总结和装备界面,中也到最后也还是买着那两双鞋,心里其实挺乐的,但是脸上依旧写满了平静,冲中也点了一下头。

然后就同样的操作五个人玩了一下午,到了七点终于在肚子咕咕叫中,大家关了机子准备干饭。其实中也坚持点外卖继续玩的,但是立原和梶井还想喝酒,中也就只能含泪告别召唤师峡谷了。

“那个....”太宰治在前台结账的时候戳了一下中也的肩膀:“如果你以后还想玩的话,我可以带你。”

“哦,好呀。”中原中也掏出手机说要不要加个好友以后方便联系。

太宰治等这一天已经等了三年了。

“我叫太宰治...”黑发少年看着自己手机通讯录里亮起的小红点,激动的又报了一次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啊,上次不是在你家打地铺了。我以前在立原班里见过你。”中也存好了备注“我叫中原中也。以后打游戏可以喊我”

那一天晚上几个人又喝的烂醉,太宰治的父亲又看着自己家儿子带了5个软他他的小人回家打地铺不禁感慨:“年轻真好,当年我也这样不醉不归过。”

太宰治加到了中原中也的vx,可是剧情还是没有按照青春偶像剧的剧本发展,两个人除了一开始的你好,你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太宰治想主动喊中也出来打游戏的,但是又怕单独叫人家不肯出来,想再凑一起五连坐,结果剩下几个人最近也挺忙的:忙着学车去了。

终于到了可以考驾照的年纪,男孩子们都兴冲冲的报名考驾照去了,太宰治懒得考,看他们在群里报名也没跟他们一起报名,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中也发了个一条:傻o逼梶井没考过科目一哈哈哈哈哈,然后配了一张三个人的合影,中也在最前排站着比了个耶自拍,镜头中间梶井蹲在地上伤心难过,立原站在旁边笑的嘴都合不拢了。

安吾真的去网吧当网管增长社会经验去了,织田作每天泡在图书馆,说要多读书才能写出书。太宰治在家好无聊好无聊,想着现在报名去学车能不能遇见中原同学来一句好巧啊你也在这啊。可现在只能动动小手给中原同学的朋友圈点了个赞。

再次刷到中原同学大概是两个周以后了,太宰治就这么在家宅了半个月,打开手机随手刷了刷手机,看见中原中也发了新的朋友圈:“驾照在手,天下我有。”后面配图还有一个车钥匙,考出驾照的第一天中原同学的父亲就送了他一辆宝马练练手,下面共同好友的评论丰富多彩,但是放眼望去总结一句大概就是:看不出中原同学家原来这么有钱啊。太宰治又动动小手给中原同学的朋友圈点了个赞。

再没有人喊太宰治出去玩他就感觉自己要死在家里了,太宰治的父亲问你的小伙伴呢,太宰治一脸阴郁的说,我同学都开宝马去了。吓得太宰治的老爹没敢吱声,生怕自己儿子攀比起来自己的存折不保。

太宰治想这个暑假真是太无聊了,正觉得自己要在家里长毛了这时候安吾私聊发了一条vx过来:中原中也在网吧,3号黑房,速来。

太宰治满头问号,回手一个电话拨过去了:“你怎么知道我....”

安吾当个网管也清闲,工作时间就接起电话来,用手扶了一下眼镜在电话里开始分析:“那天晚上吃饭你拦着中原同学不让他喝酒,按着你的性格你应该是疯狂拉人灌酒的那种,还有你明明很能喝那天就抿了两口眼神老是往人家那边瞅,我和织田作都没好意思说你,你个王者级别的大神什么时候还能容忍别人买两双鞋出门,不出辅助装的辅助对你来说了傻o逼有什么区别....”

安吾实力一波分析最后来了一句:“卖你一个中原中也的情报,换一个皮肤,你来不来,他刚开机。”

太宰治想了想:“成交。”

太宰治随手套了件短t就出门了,剧本好像终于有点往正常的轨迹发展了,太宰治那句好巧啊中原中也你也在这里终于成功说出口了。

中原中也觉得真的挺巧的,自己对着电脑发呆半个小时不知道玩什么的时候,太宰治就推开黑房门进来了,这么多黑房偏偏太宰治就推开了他的这间门,时隔多年以后中也才知道自己是被安吾给卖了,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不知道玩什么。”中原中也盯着电脑屏幕,想玩但又不知道玩啥。

“你随便,”太宰治指着游戏盒子里面一排快捷方式:“想玩哪个玩哪个,我都会,我陪你玩。”

然后两个人一天从跳舞到篮球到飞车,游戏盒子里的玩了个遍,中原中也哀嚎着:为什么你什么都会啊,一样都打不过,不打了。

这期间,安吾利用网管之便来给两位送过免费饮料,顺便八卦一下里面的情况,然后他拉了一个没有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4个人的群:八卦专用群,实时播报两人近况。

织田作:这不挺好,让他俩玩呗

立原和梶井:这是个什么群,你们在八卦什么

安吾:安静。以我搜集的情报,总结一下给你们再分析一波....

.............

高三这个暑假大概是太宰治最快乐的暑假,虽然两个人vx依旧不怎么说话,但是太宰治只要想找中也就去网吧抓他总没错,他陪中原中也玩了两个月的网游,就好像自己是中也的专属陪玩,唯一舞伴,御用adc....太宰治很骄傲,他在群里说只有自己带的动中原中也。中也无语,表示自己有这么菜吗。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录取通知书陆陆续续送到了,大家要开始准备上大学的行李了。太宰治考去了东京,中原中也是个比较恋家的人,所以报考了横滨本地的大学。

时至今日太宰治都忘不了自己告诉中也要去东京上大学的时候,中也偏过头来看着他一脸不舍的表情。“你要走了啊....”

“恩,这个周日走。”太宰治也很不舍得离开,虽然说东京和横滨交通很方便,但是两个人短期都不能坐在一起打游戏了,或者说他怕自己走了以后会不会有别人替他坐在这个位置和中原中也打游戏。太宰治的担心很快就应验了,安吾早上发来一条vx:中也在黑房,还带了个女的。

女的?太宰治依旧是随手捞了件短袖就出门,中也这两个月上网和上班一样积极,看不出来还是个网瘾少年,但是今天怎么带了个女的来网吧,难道是以为自己技术到位了开始带妹了?太宰治想想就想笑,中也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打起游戏来有多菜。

太宰治来到黑房门口就听见里面有人在吵架,是中也和那个女生:“我知道错了嘛,中也再给我一次机会嘛”

中也生气的喊了一句滚,但是那个女生还在一直撒娇:“过去是我不对,中也就答应跟我复合嘛~~~”

太宰治听明白了,这是那个拿中也当鱼养的绿茶来找中原中也复合来了,太宰治想笑,你俩根本就没有在一起哪来的复合一说,大概是中也毕业就换上宝马的事在同学之间传开了这个女生才会后悔自己有眼无珠来求中也复合的吧。太宰治推开黑房门,标志性的微笑:“嗨中也。”

推开门就看到那个绿茶坐在中也沙发椅背上揽着中也的脖子,头和中也紧挨着撒娇继续说着求复合的话,太宰治一进去两个人的目光就顺势投了过来,中原中也看到自己被人揽着的样子叫太宰治看到了一时间脸通红,开始结巴:“啊啊,这这...只是我...我前女友....这是我好兄弟太宰治...”

呵呵,前女友,你也配。太宰治内心就感到反胃,在这个女生让人恶心的脸上看都不想看第二眼,结果那个女生竟然松了松揽着中原中也的手,坐直了身子:“啊,中也原来你有这么帅的兄弟啊,我怎么之前不知道。”

贱女人,快点把你的手从中也的肩膀上拿走,虽然内心恨不得把她的手给砍下来,但是太宰治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微笑:“这位美丽的女同学,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啊。”

绿茶好像找到了下一个目标,看到太宰治主动搭话,便也顺势走上前站在太宰治面前,一手卷着耳边的碎发,装作柔弱:“那你现在见过了,帅哥要不要加个vx呀”然后顺势用手点了一下自己嘴唇,蹭了点口红在指尖,点了一下太宰治的脸颊,这样就算是....间接亲了一口????

中原中也在旁边一脸震惊,这是什么情况,前女友找我复合转头竟然想睡我的兄弟?????

太宰治看着面前的女人一阵操作下来,心想哎呦你这绿茶段位挺高,不过可惜了我不吃你那一套。不过脑内分析了一波这个女生如果下个目标是自己,就不会在缠着中也了吧,于是自己用手摸了摸被按了口红的脸颊,假装脸红了一下,然后搂过面前女生的腰往外走,说黑房里信号不好,不如我们出去加vx?

然后就要留中原中也一个人在黑房里,中也心想我的好兄弟太宰治怎么看见坑还往里跳呢!说不定你也是条鱼!为了让兄弟及时止损,就朝门喊:“太宰治你加她就别加我,我俩vx你存一个你自己选!”

太宰治还是保持着搂着那女生腰的动作,回头看了一眼中也,和搂怀里的人相视一笑;“你看看,我加你,你前男友吃醋了~”

然后两个人有说有笑就离开了网吧。

安吾在前台看着太宰治一个人进来,不出10分钟搂着个女的出去,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吐槽,赶紧去黑房看了一眼中也,中也也没开机,就这么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生闷气。

安吾小心翼翼的问:“中也...需要陪玩吗”

“不!需!要”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的蹦出三个字。

 

八卦专用群,安吾实时播报两人近况。

安吾:Mayday Mayday,出现新情况,级别sssss级

织田作:怎么了,两个人在黑房里接吻了??

立原和梶井:你们到底在八卦什么!!!

安吾:不是,是太宰治搂着一个女的走了,把中也留在了网吧

立原和梶井:哦,我俩才整明白你们八卦的主角是谁。

 

不一会暑假快乐群就炸锅了,中原中也终于在群里说话了,还是一连串的那种:太宰治你真牛逼,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我要和你绝交,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以后出去玩有他没我有我没他,横滨的马路上我都不和您太宰治大神出现在同一条街上,您这真是6666当着我的面就搂着我前女友走了,还有表演个间接接吻,您老真!牛!逼!

不等安吾在另一个群是实时转播,这个群中原中也就已经把故事的原委道来了,大家看着群里一连串的消息发现,太宰治操作确实够6。

没人敢说话,谁敢说话啊,谁搭话谁死,剩下四个人只求太宰治大神快点现身拯救他们于水火之中,然后太宰治就仿佛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样在群里冒了个泡:“中也就是喜欢她。”

“我不喜欢!不对,我喜不喜欢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生气的不是这个好吧”

“你不是不想她缠着你吗,那我把她带走你不高兴吗”

“高兴个p,你把她带走就带走,间接亲吻几个意思,还留个口红印子,怎么不再亲一口给你脸整个轴对称!”

太宰治不回话群里没人再敢吱声了,因为剩下四个人还是很珍爱生命的不想被炮轰。

拯救中也同学群:

织田作:太宰你还活着吗。

太宰治:.....

梶井和立原:别的话不说了,今晚六点老地方喝酒吧

 

所以太宰治你不准备表白吗,剩下四个人都开始给太宰治出谋划策,觉得还是早点说出来比较好。太宰治直摇头。

不是,你怎么也喜欢中也啊?梶井直呼好家伙。

太宰治瞪了一眼梶井:什么叫 也?

梶井吓得赶紧解释:不不不,我可没有想法你别瞪着我,中也刚上初中就因为长得像个奶团子男女生都会送情书,后来还因为收情书太多了怕在学校影响不好被罚站,中也当时觉得怪委屈的又不是自己让他们早恋的!上了高中以后,虽然还是很受欢迎,但是毕竟身高...现在的一些女生太虚荣了,我觉得她们现在应该更喜欢太宰治你这样的。

“对啊..所以今天那个女生说让我给她当一天背景板陪她拍照发自拍,她就再也不找中也了。”

不不不不,按着中原同学的说法,明明你俩行为更过激...不过大家都没好意思再提这事,因为太宰治头都要埋桌子里面了。周天就要出发去东京了,结果和中原中也不欢而散,太宰治苦闷的第三年暗恋之旅难道就要这么结束了吗。

太宰治自觉地没脸再联系中原中也,一路上闷闷不乐踢着脚底下的小石子回家,今天大家识趣的没有喝多,因为他们的搬运工不高兴了,没有人叫货拉拉了。

正当太宰治躺在自己家卧室,在漆黑的房间里盯着天花板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打了进来:‘喂你好...’

“太!宰!治!”一听声音,是中原中也。“你竟然还陪她逛街!你竟然陪她喝咖啡!!!!”

“.....”太宰治开着免提,刷了刷朋友圈,看着今天加的那个女的发了九宫格,文案:老公陪我逛街的一天,爱你么么。

太宰治真无语,这特么怎么全世界都是你老公。真恶心,删了那女的好友以后,就听见中也没动静了。

“我被队友骂了..你也不陪我打游戏..你就和绿茶出去逛街吧!以后咱们在峡谷里生死不复相见!”前面半句明显语气委屈巴巴的,后面又朝自己骂了起来。太宰治自知理亏,也没反驳。

“你周天就要走了,你还有空陪别人逛街,你...”没等中也说完,电话就被别人抢过去了:“啊啊啊,不好意思同学, 中原同学喝大了你别忘心里去。”然后就听着电话挂断前,中也的声音离着手机很远在那里喊:“我要去给别人打辅助了!打死都不跟你玩了!”

啪叽,电话挂断了。

啪叽,太宰治的大脑断线了:抢过电话的这个男生是谁???

 

 

—————太宰治暗恋的高中时代结束——————

 


评论(12)

热度(53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