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比月球多

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ooc所以暂时停更回炉重造。

太中/双黑 (1)宰哥追妻火葬场了没有我也不知道我不会取名啊救命

注意:py前提,有中也哭的戏份,注意避雷

大概是追妻,有没有火葬场我也不知道

救命啊为什么非要起名字呢……先叫这个,后期再改

 

 

 

当中原中也从超市采购完操作着重力飞着塑料袋子回去找车的时候,就发现停在路边的爱车小红马丁被荧光漆喷了个遍,大大的渣男两个字喷的车前盖和两侧车门都是,车屁股很明显还被高跟鞋踹过的痕迹,中原中也忍不住一阵心绞痛。旁边看热闹不嫌弃事大的路人对着车辆指指点点,不免传来偷笑的声音进了中也的耳朵里,这种被报复的事件落在中原中也头上是属是无妄之灾,忍住自己骂人的冲动,中原中也绕着车身转了一圈确定只是喷漆而不是装炸弹后,就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旁边八卦的眼神汇集在自己身上,中原中也淡定的点了根烟,设置了一下导航,决定去找给这次的灾难找一个负责人。

用脚后跟都能想到肯定这是哪个被太宰治伤透了心的女士做出的报复行为,太宰治这个混蛋不光喜欢亲自找他中原中也的茬,也很喜欢通过别人来捣中原中也的乱。太宰治会把自己的手机号住址留给那些人,甚至现在看来连自己的车牌号也惨遭泄漏。每当半夜接到那些女人哭泣的电话中也都忍不住把太宰治的真实手机号和住址告诉她们,后来撇了撇嘴只能一句对不起你打错了把那些女人拉黑。

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开到侦探社楼底下,跑车➕渣男限定喷漆的中原中也实在是这条街最靓的仔了,一个摆尾把车停在了未规定的划线部分,中也也不怕贴条了,反正车已经这样了,多个罚单说不定更好看。

一脚踹开侦探社的大门,把趴在桌子上口水都流在文件夹上的太宰治给拎了起来,在众人一脸懵的情况下中原中也开了口“不好意思啊各位,我的车又因为这个家伙被毁了,账单应该记在侦探社的帐上吧。”

“那也应该是从太宰治的工资里面直接扣吧,请不要突然给侦探社增加这种天价账单”国木田扶了扶眼镜,作为同样天天被太宰治迫害的人,他对中原中也深表同情。

不过这个家伙的工资,就算打工一百年也不一定会赔的起中也先生的车吧,与谢野一脸看戏的打岔道。

太宰治在睡梦中被人吵醒,试着脖子勒的紧,看清是谁在揪着自己的领子瞬间变了脸色“额,我真的不想一睁眼就看到中也的这张脸啊。”

”你以为我想看到你吗,你看看你做的好事。”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拉到窗边,按着他的头往窗外探出去“看到了吗,你的女人喷的。”

“喷的真不错,字体还是很好看的。”太宰治眼睛冒光

“赔钱吧太宰,我还是很心仪这辆车的,不会便宜你这个家伙的。”干部一脸认真的问旁边的中岛敦要了个计算器,“按照历史重置成本算吧,太宰,你要赔我这个数。”

太宰治脸色难看的很,上次看到这么串数字好像还是月度港黑的财务报表上。

“赔不起的话,可以接受我一个委托,你同意的话,这笔钱我就不跟你算了。”

如果可以通过委托来抵债的话,太宰治还是很乐意的,但是如果是中原中也的委托的话,那就要好好思考一下了“中也果然是脑容量不够了吗来找我帮忙。”

中原中也告诉太宰治,自己缺条狗。

太宰治一屁股坐会沙发上,脸上写满了嫌弃“中也才是狗吧,这算是什么,想要趁着这次机会顶替主人的位置吗。”

中也只是摆了摆手,反正最近心情好就想要一条狗,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把我家的平面图发给你你看看你拴在哪里合适。

中原中也走后,太宰治手机就收到了一张图片,还真是中也家的户型图,太宰治想都没想编辑了一下图片在主卧上圈了个圈:我要拴在这里。

算着中也肯定是个热爱加班的主,太宰治也没按照规定委托的时间去中也家里当个狗,而且中也也不会真的把自己拴在那,大摇大摆闯进别人家里开了瓶不贵的红酒,轻车熟路的去衣帽间左下角的柜子里拿了自己的睡衣换上了,看了眼中也在阳台新买了个懒人沙发就一下子栽进去了,emmm有点小,不过中也的话陷进去刚刚好。

迷迷糊糊中听见了密码锁开锁的声音,中原中也终于下班了。

“养狗的大忌就是一天不遛,中也你看看这都后半夜了遛我还合适吗。”

“你睡衣都换上了说个屁啊。”

中原中也把帽子外套挂好,换了拖鞋拐进了浴室,太宰治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手上动作着脱了个精光,“难不成中也想在这里遛我吗。”

“…….谁准你进来的,狗的话自己舔舔毛就干净了。”

“中也果然不会养狗呢,舔毛的那是猫…..”

正当太宰治准备一只脚迈进浴缸的时候,中原中也开了口“我说啊,那些为你流泪的女人,知道她们苦苦挽留的男人转头泡进了另一个男人的浴缸里,她们会怎么想。”

“她们永远不会知道。”太宰治慢慢泡进浴缸里,靠着中原中也的怀里“倚着浴缸太凉了,还是靠着中也暖和一些~”

“有些话说不开的话,你今晚就真的拴在卧室吧。”中原中也一只手搂着太宰治的脖子,另一只手舀了点水给太宰治洗了把脸“脸皮真厚啊,自己出去乱搞好要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我们....”话音刚落,中原中也的手机铃就响了起来,屏幕上显示的是陌生来电。

中原中也忍不住脑神经都跟着跳,为什么横滨的姑娘就不能下一个反太宰治诈骗感情app。

中也故意接通电话,开了免提,对面只有呜呜的哭声,如果不是知道这是个太宰迫害组织成员的一位的话,夜半哭声其实真的挺吓人的。“呜呜,太宰先生如果我哪里做错的话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希望你能在给一个机会….”

太宰在水里翻了个身,和中也面对面,中也的脸色很不好,太宰眨了眨眼睛脸上一脸无辜的看着中也,看着中也依旧没有缓和的眼神,太宰搂住中也的脖子把脑袋塞在中也的肩膀上使劲晃了晃脑袋,好像是在撒娇。

“他已经睡了。”中原中也低着嗓子说话,看着抱着自己撒娇的太宰,中也还是败下阵来,火速扣了电话。

黑名单又增加一位新成员。

“中也平时就是这么给我善后的吗。”太宰治轻轻亲了中也一下“那可真是辛苦主人了~汪~”

“得了吧….你还真以为我委托你是来给我当宠物的吗。”中原中也气的无视了太宰治的示好,一头把他按在了水里。

“#…………&&*%@#¥¥#@¥”太宰治在水里吐泡泡,也不知道到底说了啥。

太宰治吐着水,谁要喝中也的洗澡水啊,呕呕。

装模作样的呕了一会,太宰治就开始在卫生间大喊:中也想杀我,你这是谋杀亲夫。

“亲夫?你这是在跟我确定关系吗太宰?”也许是因为浴室的水蒸气太热映着中原中也的体温也升高了,听到这话的中也脸微微的红了一下。

“呸呸呸,谁要和发育不良的小矮子确定关系啊,那么多香艳的小姐姐等着我抱呢。”

中也好像是瞬间被浇了盆冷水“可是,据我所知,你撩归撩,也从来不在外面过夜,也不会把人往家里带,最后都是往我这里跑不是吗….”

“因为找中也解决的话,会省去很多麻烦,毕竟一边哭着一点顶着浓烈的香水味往我怀里钻的女人,解决起来太费劲,而中也不一样,最多早上躲你一拳你就会拎着外套头也不会的去上班。”

似乎是看到中也不相信,太宰治继续补充“就是单纯的,找中也不痛快哦~”

中也在浴缸里坐直了身子,在努力的思考。

“既然你非要这么说的话….我就决定了。”中原中也一脸认真的说着,然后身上的水也没擦就离开了浴室。

“决定什么。”太宰治跟着从浴缸里面跑出来,也没顾得上控水擦头,随手抱了个大浴巾,追上了中原中也,尽管自己也刚离开温暖的浴室,客厅的风吹过来冷飕飕的,太宰还是决定先用浴巾把中也给包好了。

“我决定了。我不想再半夜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了,我不想在给其他人当情感垃圾桶了,说到底咱俩也不是什么情侣关系,顶多算是解决一下需求对吧,既然如此咱俩对对方都不是非要不可,那就到此为止吧”

太宰治明显愣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客厅的窗户开的太大吹的自己身上的水蒸发吸收了太多的热量,太宰治只觉得自己好冷。

“中岛敦给我讲过,第一次在仓库战斗的时候,太宰先生亲口承认的,对抱男人不感兴趣,不是吗。既然你…..那就,到此为止吧。”中原中也裹着浴巾回到了主卧,只留了太宰治一个人在客厅站着不动。

尽管中原中也明确表示好聚好散,太宰治依旧编着‘我现在是中也委托的宠物,不能让我一个人睡在客厅我害怕,中也不是个合格动物爱好者’这种话滚进了中原中也的床单里,但是中原中也始终背靠着太宰“今晚不做。”

“既然都散伙了,再多一次也无所谓了中也。”太宰治已经欺上了中也的身体,但是中原中也坚决表示,不做就是不做。

拒绝归拒绝,中也终究还是躲不过被爆炒的命运,不过太宰发现今晚的中也做的时候好像哭的比之前厉害多了。

中原中也趁着最后一次,把自己的感情全都埋藏在眼泪里了,哭吧,反正以后也没机会了。

评论(5)

热度(91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