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比月球多

因为觉得自己越来越ooc所以暂时停更回炉重造。

太中 2.27

港黑论坛热帖

《救命,就算活不到今晚也要告诉大家的真相,请叫我红领巾。》

楼主:

我是一个新入职的员工,就在刚才跟着各位前辈们出去巡查,然后在停车场停车的时候,我老远看到了前辈们口中提到的那个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百闻不如一见,虽然隔着老远我对着他们俩肃然起敬,一股向他们学习的感觉油然而生。但是我听前辈们说他俩关系并不好,看见他们俩要离的远远的。

前辈问下了车就火速离开了,可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大人物就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然后就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事情,关于他俩关系不好的说法,其实真相是!!

[图片]

[图片]

[图片]

偷拍可耻!但是我大为震撼!也许是太远了错位我看错了!但是

[图片]

[图片]

救命!他们真的不是在停车场里接吻吗!!

[图片]

[图片]

对不起,太激动了手抖,图糊了

--------------

2l(匿名)

楼主快跑吧,心疼一秒钟,要不楼主想一想埋在哪里合适??

--------------

3l(匿名)

楼主知道为什么你的帖子大家只敢点赞不敢评论,评论只敢匿名吗……就这么说吧,今年印度分部外派人员已经满员了,再派就要去南非了……

---------------

4l(楼主)

已被约谈……还活着,安好勿念

---------------

5l(匿名)

现在呢,楼主凉了吗??

---------------

6l(匿名)

我坐小孩那一桌~

---------------

7l(楼主)

还活着,勿回帖,太宰先生说我拍的不错免死一次,我已经在查机票了,尽早离职,大家有缘江湖再见

—————————已被禁言—————————

评论(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